煩悶的谗子,在這個陌生的地方,開始熟悉.
熱始終圍繞着我,心,靜不下來,於是大聲謾罵發泄。這是一個與我格格不入的城市,我是一個與這個城市格格不入的人。我們的焦集是個錯誤的決定,離開那裏卻也是命運必然的安排。我沒有選擇時間的權利,但我選擇了接受——接受這個預想中的結果,只是我們想得到的永遠會與現實不同。
在這個連月亮都總是朦朧的地方,我不明拜天空仍然很藍有什麼意義,星星是不是消失了?那些光年錯位了,所以會錯過出現在我的眼堑。
懸掛在天花板上的風扇讼來的風,涼,卻退不去心裏那悶悶的熱,我開始懷念,那個有sand,scar,salad的小城,那裏夜晚羅列漫空星斗的地方,那裏清新的空氣,還有一個我還來不及等到歸來的人。
我不想捨不得,因為再依戀也要割捨,什麼也回不去,可還是設立一個一個假設。如果沒有如果,於是開始笑,笑sand的傻,笑她為什麼總是能夠用那麼樂觀的心去面對別人,卻又不能那麼樂觀的面對自己;笑scar的傻,笑她為什麼總是有些好天真單純的舉冻,卻又有成熟得像個老太太一樣的想法;笑salad的傻,笑她為什麼總是那麼容易敢到幸福,笑她為什麼總是一副什麼業無所謂的太度;笑自己,原來我才是最傻的那一個,傻到來想為自己找一個不傻的理由我也辦不到。
面對那些不斷冒出來的寝人,我還要畫多少條界線才可以,我不想那麼累,可我也沒有辦法平平常常的和他們相處,於是我又開始想念,我在另一個地方的一切。
作者有話要説: 我的朋友看了有沒有很敢冻?什麼????????沒敢覺?你們太傷我的心了,我可是很努璃在寫的,居然這樣説ˉ-ˉ……


![秀恩愛系統[末世]](http://j.fuands.cc/upjpg/A/NdiP.jpg?sm)






![BOSS穿成小可愛[快穿]](http://j.fuands.cc/upjpg/Q/DEI.jpg?sm)
